低浮上的深山隐居老人。
该账号发布的内容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形式的二次上传。

[她握起我的手,在稚嫩的脸上展开了似乎略有些落寞的微笑。

那样的她是否也曾露出过那样的表情呢……那是对过往的恋意,还是带着忧伤的惋惜呢……我无法解读她的表情,即使如此,那份面容也在黄昏的渲染下,显得无比地崇贵。

她究竟,是对怎样的我露出这种神情的呢。]


啊先说明我是个路人……(先?)从以前就只是单纯很喜欢阿米娅这孩子,昨天晚上正好和玩舟游的朋友聊了下舟,就心血来潮地现场涂鸦和胡乱作文了。

不过我是个路人,所以搞错了什么也请饶了我(跑走)

应该是博娅。

评论(25)
热度(210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aaniko_ | Powered by LOFTER